close

想矯正已經想很久了
翻閱了PTT_teeth_salon板
新竹有名的矯正診所不外貝多芬、米羅...等
正在煩惱該去哪一間時,
那天在梅竹山莊的小七外,突然看見對面有一間雅旭牙醫診所@@"
心裡想說看起來很近,又寫齒顎矯正專科
於是靈機一動就先去那諮詢看看

進去之後
牙助一眼就認出我是第一次來
指示我稍坐一下
原來雅旭是只有陳醫師一人診所
包含牙助2個人這樣
2張診療椅,輪流用
營業時間是周一~周五,早上10點-下午4點半
中午不休息
交大學生有優待,看診費100元(原價150)

但是實際時間每天會有所調整
例如從下午一點才開始看診,到五點半之類的
通常都是採預約制,一個人一次20分鐘左右
雖然表定時間是寫早上10點開始
但是根據我2年多的觀察
牙助最早只會排11點有第一個病人
這樣陳醫師就會11點才來診所

雖然每天營業時間不一定
但是牙助是10點就會在診所的
所以打電話去是會有人接的
就算沒人接,等到牙助上班後她也會檢查來電顯示
並且打回去問妳是不是有打電話來診所

而且一旦有預約下一次看診
牙助都會前一小時打電話再通知一次,或是前一天
這些服務我都覺得很貼心~

另外更重要的是陳醫師的看診態度
因為是一人作業+預約制
所以陳醫師看診一點都不趕,非常的從容
看的也很仔細,也不會隨便打發病人
牙齒有問題問她,或是對療程有問題,都會很詳細的解說
動作也都很溫柔
讓我的感覺是很輕鬆的

但是雅旭不拔牙也不植牙
陳醫師專長是做矯正,當然一般看牙、補蛀牙跟洗牙也有啦
要拔牙會轉診到新竹簡牙醫
要植牙會推薦到新竹王存禎牙醫

不要看雅旭小小一間,很沒有存在感XD
其實預約量很滿
光是作梅竹山莊的生意就夠了~~
應要說缺點就是晚上不看診吧
所以對一般上班族來講並不方便
但是對時間彈性很大的學生就還OK,
尤其離交大又近
整個就是深得我心XD

雅旭在交大土地公廟,後面的梅竹山莊的一樓
相對於對面的小七
原本前面有幼稚園跟漫爵
現在也都收掉了~

下面有示意圖
希望可以幫助到不知道該去哪裡看牙醫的人~
:)
營業時間是周一~周五,早上10點-下午4點半,中午不休息
預約電話:03-5750256
交大學生有優待,看診費100元(原價150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